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编队结束对菲律宾的友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30日电(记者吴强)由“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30日结束对菲律宾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离开马尼拉回国。

  菲律宾海军舰队司令鲁伊比瓦尔、中国驻菲机构和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留学生和菲律宾华侨抗日老兵代表等100多人前往马尼拉港为中国海军编队送行。鲁伊比瓦尔在欢
送仪式上朗诵诗歌,表达菲海军对中国海军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希望两国海军今后能加强合作,增进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率领舰艇编队来访的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王福山少将在结束访问时说,几天来,中国海军官兵与菲海军和各界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接触,两国海军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菲律宾人民和军队对中国海军的热情友好给中国官兵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中国人民的友好使者,中国海军编队这次访问达到了推进两国和两军友好合作和促进本地区和平与稳定的目的。

  中国海军编队是26日抵达马尼拉进行友好访问的。访问期间,王福山等会见了菲众议长德贝内西亚和菲武装部队副总参谋长波科波等官员。舰队官兵参观了菲部队营房,进行了体育友谊比赛,并参观了马尼拉市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