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格鲁吉亚间谍风波专题 > 正文

俄罗斯外长重申俄格关系正常化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3: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日电(记者 刘洋)俄罗斯外交部1日发布公告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在与格鲁吉亚外长别茹阿什维利会谈时向格方重申了两国关系正常化的条件。

  公告说,两国外长讨论了双边关系中的紧迫问题,以及格鲁吉亚与阿布哈兹及南奥塞梯和解问题。俄方再次向格方详细解释了两国恢复正常关系的前提条件。

  另据俄媒体报道,拉夫罗夫在与别茹阿什维利会谈时表示,希望此次会谈能促进两国关系正常化。别茹阿什维利表示,坦诚对话有助于两国关系的改善,双边关系正常化应以相互尊重并承认对方利益为基础。

  别茹阿什维利于1日抵达莫斯科,在参加黑海经济合作组织外长会议期间与拉夫罗夫举行了会晤。此前,格方曾表示已就解决格俄冲突问题准备好了新建议。

  相关专题:俄罗斯格鲁吉亚间谍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