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永南会见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5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3日电 (记者 高浩荣)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3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永南与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进行了交谈。但报道没有透露交谈的内容。

  以党代表文成贤为团长的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是应朝鲜社会民主党的邀请,于10月31日抵达平壤进行访问的。这是自朝鲜10月9日宣布进行核试验后,第一个访问平壤的韩国政党及社会团体代表团。文成贤在抵达平壤时表示,代表团此访的目的在于维护半岛和平。

  据报道,访问期间,朝鲜社会民主党代表团和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履行两国首脑2000年6月签署的《北南共同宣言》以及加强两党合作和相互声援问题交换了意见。

  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将于4日结束访问返回首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