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6美国中期选举专题 > 正文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集会上强吻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5:28 重庆晨报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集会上强吻希拉里

希拉里被库尔莫强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6日,不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抓紧时间出席各种竞选活动,争取在投票前一天做出最后的努力。然而美国总统布什和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却各自在拉票活动中遭遇了尴尬。

  布什被人放鸽子

  布什6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参加一个竞选集会时,被共和党佛州州长候选人查利&
#8226;克里斯特“放鸽子”。白宫此前公布的活动安排说,克里斯特将在集会上为布什“暖场”。

  民主党佛州州长候选人吉姆•戴维斯对此大加嘲讽:“总统现在不受欢迎,查利拒绝跟他站在一起。”

  希拉里遭遇强吻

  6日晚希拉里前往纽约第一选区,和民主党呼声最高的司法部长候选人安德鲁•库尔莫一起参加竞选活动。

  就在希拉里向选民们挥手致意时,库尔莫竟突然向希拉里亲过来,把希拉里吓了一大跳。希拉里马上本能地将头偏开。库尔莫却并未因此停止动作,仍坚持“将强吻进行到底”。不过,希拉里显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她很快就恢复了镇静。当库尔莫的嘴巴终于贴到她脸上后,她迅速挤出了一丝勉强的微笑,成功地掩饰了心头的不快。

  施瓦辛格提前庆祝

  根据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共和党人、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投票当天以49%%的选民支持率遥遥领先于民主党对手安吉利迪斯的33%%。

  正因为如此,施瓦辛格特地于当地时间6日提前到南加州的竞选总部慰问并感谢助选人员,同时与他的助手们开始策划定于当地时间7日晚举行的“胜选之夜”庆祝活动。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电

  相关专题:2006美国中期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