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副总理向无房平民道歉称将扩大房屋供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1:49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

  近日,韩国建设交通部长官由于房地产监管政策不力宣布辞职,昨天,韩国政府昨天发表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新方案。

  韩国财经部、建设交通部和环境部昨天发表联合声明说:“政府将把政策重点放在以低廉价格供应大量保证质量的住房上,并将从速完成。”

  同一天,韩国副总理权五奎也“向无住房平民表示歉意”,指出“政府将推进原来的房地产政策,同时全力推进此次准备的扩大房屋供给对策”。

  此外,新方案还计划增加全国新房供应量,加强加强对住宅担保贷款的监督。韩国

房地产风波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路透社评论说,新政策已经是韩国政府3年来为抑制
房价
推出的第八套改革措施,能否权衡各方利益有待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 房价”的相关新闻
石敬涛:韩国建设部长因房价过高辞职的启示 (2006-11-16)
韩国房价飙升 建设部长辞职 (2006-11-16)
韩国媒体称中国房价暴涨地方政府难辞其咎 (2006-11-15)
韩国建设部长官秋秉直因房价过高辞职(图) (2006-11-15)
韩国用税收政策抑制房价 (2006-06-10)
韩国政府三剂猛药治理房地产泡沫 房价应调而落 (200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