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铁蝴蝶"伊梅尔达卖"破烂" 轰动媒体(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6 国际在线

  打造“政治品牌”

  充满政治灵感的伊梅尔达对媒体说,它瞄准的群体是菲律宾年轻人,是“人民力量”爆发时还未懂事的新一代。她说,历史资料未必真实,没有人告诉这一代关于这个老祖母的“真相”,现在时机成熟了。

  在菲律宾的家族政治中,马科斯夫妇各自背后都是显赫世家,如今他们的儿子邦邦担任经济大省北伊洛克斯的省长,女儿艾米是活跃的国会众议员,内衣男模出身的外孙博尔吉也怀着从政心愿。传言说,伊梅尔达本人还想再出山竞选马尼拉市长。另一方面,对于涉及近百亿美元“黑金”的历史旧案,执政的阿罗约内阁也曾暗示倾向于庭外和解,结果将是科斯家族破财免灾,无人受刑。

  明年菲律宾将迎来国会及地方官员中期选举,盘根错节的政治家族们又将展开新一轮角逐。这个时尚秀场使伊梅尔达超越了商业或慈善(她本人声称销售所得捐献给社会),而是变成了政治品牌,在年轻选民中为本家族的未来中兴重塑口碑。

  记者多少次亲睹伊梅尔达芳容,她那蓬松漆黑的盘头和浓妆艳抹的面庞似乎一成不变。无论商业典礼还是外交场合,甚至灾区现场,她的媒体曝光率总是奇高,因为她仍旧认为马科斯家族是国家政治主角之一。这次发布会也不例外。她按准备好的讲稿说:“我的名字成了过度奢华的形容词,但我依然高举着自己的头以及‘马科斯’这个姓。” (驻马尼拉记者 范跃龙)

  来源:国际先驱导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