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官房长官称不能承认朝鲜是核拥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11月29日电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28日表示,日本不能承认朝鲜是核拥有国。

  盐崎恭久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要求朝鲜放弃所有的核武器及核开发计划。我们很难将朝鲜认可为核拥有国。”

  28日抵达北京的朝鲜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金桂冠表示,“通过核试验我们获得了对付美国的防御措施,今后(朝鲜)将以(核持有国这一)堂堂正正的身份随时参加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朝鲜 日本”的相关新闻
日本警方大规模搜查与朝鲜侨社有关地点 (2006-11-28)
认为朝鲜组织偷运药品 日本警方搜查“朝鲜总联” (2006-11-28)
日本警方怀疑朝鲜偷运药品搜查朝鲜人团体 (2006-11-28)
日本欲强化《关税法》处罚条例加紧制裁朝鲜 (2006-11-27)
朝鲜称将坚决报复日本对其实施独自制裁 (2006-11-21)
朝鲜要求日本取消对朝制裁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