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方代表称六方会谈最早下月中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六方会谈美方代表团团长、美国务院东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同朝鲜团长金桂冠、中国团长武大伟于28日在北京进行了双边以及三方会晤,他在该会晤之后表示,最早可望于12月中旬重启六方会谈。

  有外交消息人士也于此前表示,朝美双方有可能于29日进行第二轮会晤,会晤若能对争论点找到“交汇点”,下一轮六方会谈很可能从12月4日或11日开始举行。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上述会晤是在为正式六方会谈做事先准备。他说:“朝美双方28日进行了包括六方会谈东道主中国在内的三方会晤,之后进行了朝美间双边会晤。”“29日的第二次会晤也可能以相同的方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六方会谈”的相关新闻
美国称六方会谈美朝代表团长今日将再次会晤 (2006-11-29)
六方会谈中美朝代表团团长在北京会晤 (2006-11-29)
朝鲜参加六方会谈坚持“核武器国”新身份 (2006-11-29)
前五轮六方会谈回顾 (2006-11-29)
第五轮六方会谈中各方声音 (2006-11-29)
中美朝六方会谈团长会晤 重启日期仍在协商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