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舒马赫在200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53 青年参考

  Jacky/文

  

  如果没有了F1,舒马赫会怎样?日前,德国《图片报》对这一话题进行了一个有趣的设想,向人们描述了退役后的 舒马赫在2007年某个星期日的生活。

  7∶30:舒马赫悄悄起床,让妻子继续安睡,自己则来到阳台上,欣赏日内瓦湖的美景。

  8∶00:舒马赫走出家门,和牧羊犬Sheila去散步。

  9∶00:舒马赫准备好早餐给妻子享用,这时,他们的儿子跑进来说:“爸爸,拉尔夫叔叔已经是第二名了。”舒 马赫想起,今天是F1亚洲站的比赛,小舒马赫正在比赛。“我已经离开F1很久了。”舒马赫想。

  11∶00:舒马赫坐在割草机上,准备在午餐前把湖边的这片草地修剪完。妻子此时正在看电视里的赛马。下午, 舒马赫要去参加一场足球赛……

  

  “车王”舒马赫

  小档案

  国籍:德国

  生日:1969年1月3日

  身高:1.74米

  体重:74.5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