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统一部长官访问朝鲜金刚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45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2月5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今天抵达朝鲜金刚山访问,对韩朝合作项目之一——金刚山旅游现状进行为期两天的评估。自今年7月朝鲜试射导弹以及10月核试验后,李钟奭是出访朝鲜的韩方最高层官员。

  李钟奭就任统一部长官后,曾于今年4月底访问金刚山,此次是李钟奭的第二次访问。

  李钟奭在访朝期间,将对金刚山旅游项目的现状进行评估,并与在当地同朝鲜开展经济合作项目的12家企业代表举行恳谈会,听取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 朝鲜”的相关新闻
韩国称从朝鲜传来的巨大爆炸声不是军事挑衅 (2006-12-05)
韩国统一部长官将访问朝鲜金刚山旅游区 (2006-12-04)
韩国官员警告称朝鲜可能年底再次进行核试验 (2006-11-30)
朝鲜称其核武器不会对韩国构成威胁 (2006-11-23)
朝鲜称若韩国先发制人朝将以核战争应对 (2006-11-20)
韩国媒体称朝鲜爆发猩红热 药品短缺致多人死亡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