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裁撤军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30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李萌

  

  据美军《星条旗》报10日报道,日本横田美国空军基地司令称,根据空军重组计划,今年美国亚太空军的军乐队将 裁减19人,而剩余的11人会被安置到其他基地。

  丹尼尔·普莱斯少校说,今年在世界范围内,美国空军军乐队将缩编25%。

  美国的司令官们和大使馆武官们经常将军乐队作为外交工具,用来与其他国家建立联系或加强任务。目前,埃尔门多 夫基地的军乐队负责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西部地区,西卡姆基地的军乐队负责夏威夷地区,横田基地的军乐队负责包括日本的3 个、韩国的2个、关岛的1个基地以及亚太地区的40多个国家。

  “如果我们能够到这些地方去,营造环境并用音乐来建立友谊,那么我们不仅为国防部,也为美利坚合众国做出了贡 献。”普莱斯说,“简单地说,我们就像那掩藏恶狗獠牙的微笑。我们出去的越多,微笑的越多,使用獠牙的必要就越少。”

  “从个人角度来说,这可能会有些难受,但是我们必须时刻提醒自己,这样做有其更大、更广阔的原因。”他说,“ 非常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在乐队解散前离开,但我的继任者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领导者,因此希望不会有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