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翁西莫尼将成为第5位太空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美国百万富翁查尔斯-西莫尼已于今天抵达莫斯科,他将接受成为太空游客的最后训练。他按计划将于4 月7日前往国际太空站。

  匈牙利裔美国人西莫尼是微软公司创立者之一。他说,他计划根据欧洲航天局的指示在轨道上进行实验,他还将进行自己的科学项目,尤 其是一项有关辐射对人类影响的医学实验。

  美国商人、前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丹尼斯·蒂托于2001年访问国际太空站,成为首位太空游客。南非计算机百万富翁马克·沙特尔沃思和美国企业家、科学家格雷戈里·奥尔森随后分别于2002年和2005年访问了国际太空站。40岁的伊朗裔美国公民、电信商阿努谢赫·安萨里去年成为首位太空女游客。(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