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08年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尼支持率领先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10 中国新闻网
美08年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尼支持率领先希拉里
资料图片: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中新社发 赵海燕 摄

美08年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尼支持率领先希拉里

资料图片:美国参议员、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在前几个月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共和党2008年总统选举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领先民主党总统选举候选人希拉里9个百分点,再次稳坐最受欢迎的总统选举候选人宝座。

  报道说,最新出台的拉穆斯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电话民调显示,支持朱利安尼和希拉里分别为52%和43%,前者领先后者整整9个百分点,领先幅度超过1月份的6个百分点以及去年12月的4个百分点。此外,朱利安尼的支持率还再次上升至70%。而支持和不支持希拉里的人分别有50%和48%。自拉穆斯森报告开始对两人的受欢迎程度进行对比以来,希拉里的支持率一直保持在43%。除了赢得本党选民的支持,朱利安尼在非本党选民中也口碑不错。在非本党选民中,朱利安尼的支持率高达64%,而希拉里只有27%。

  在竞选民主党党内提名人的竞争中,民调则显示希拉里领先于伊 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北卡参议员爱德华兹。不过奥马巴和爱德华兹在和共和党候选人朱利安尼的对垒中,明显好于希拉里。虽然希拉里落后于朱利安尼9个百分点,但爱德华兹只落后2个百分点。更早的民调也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落后朱利安尼6个百分点。

  共和党内另一竞选热门参议员麦凯恩,虽然在竞选开始之际被广泛看好,但在过去的拉穆斯森民调中,已远远落后于朱利安尼。这次的调查还显示,麦凯恩领先希拉里5个百分点,与去年12月的民调结果一致。在今年一月民调中,麦凯恩和希拉里两人则打了一个平手。(吴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