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对全球化不安情绪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13 青年参考

  美开始担心全球化 或对多哈协议说不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巴尼·弗兰克声称,美国国会议员对全球化的不安情绪非常强烈,因此多 哈协议可能会遭到国会的拒绝。美国政府正与民主党领导人就贸易政策进行紧张磋商。

  弗兰克表示:“即使他们确实能在多哈回合中达成一致,由此达成的协议——如果按照目前讨论的形式达成的话—— 将不会在众议院获得通过。”

  虽然弗兰克在贸易方面没有具体权限,但一位高层主流民主党人的此番言论,显示出要达成一项折衷方案有多么困难 。

  弗兰克表示,“全盘接受全球化、接受技术变革”的政策“目前已走到尽头”,因为人们开始怀疑,不受任何限制的 自由资本流动是否符合他们的利益。他敦促自由贸易人士支持将贸易和技术利益扩散到更广泛社会层面的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