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找到起火客机黑匣子 死亡人数调为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7日在降落时出事的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起初公布的死亡人数为49人,但航空公司方面于7日晚重新宣布,这起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澳大利亚官员和记者。

  据悉,专家分析飞机可能是落地的时候油箱破裂,才会起火,由于有乘客说在飞机起火前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响。专家称,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的原因,包括机件故障、人为疏忽或是破坏等。

  这架从雅加达飞往日惹的印尼客机,和今年1月在飞航途中失踪的亚当航空客机属于同一机型,都是

波音737-400型。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清晨7点,飞机落地时冲出跑道,撞到机场边围栏,随后起火。

  机场人员说,飞机在降落的时候,前机轮起火,导致飞机偏离跑道,飞机的一具

发动机被撞断脱离机身,有幸存者称,起火点在飞机的前方,火势随后在机舱内迅速蔓延。生死关头,有些人还想拿行李。当时也在飞机上的一个
澳大利亚
记者用摄影机拍下现场画面,飞机已被黑烟吞没,乘客惊恐万状,紧接着飞机爆炸,冒出一团火球。火势在两个小时后扑灭,此时飞机已经成为一堆废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