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征服美国著名女主持人芭芭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45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丽娜

  布什是“魔鬼”、“蠢驴”、“凶手”、“政治僵尸”,查韦斯开口大骂,但他认为这并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真正制 造伤害的是布什,他还表示——只要布什下台就跟美国修好。

  对于被美国指责为“疯子”的查韦斯,刚刚采访了这位“南美大嘴”的ABC广播公司女主持人芭芭拉却不这样认为 。“查韦斯是个聪明又充满激情的男人。”芭芭拉说。

  不久前,芭芭拉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采访了查韦斯,谈论的话题很广泛,从他的家庭到他所“瞧不上眼”的布什 ,所有的话题都成为16日当天ABC“早安美国”这一栏目的内容。

  节目由喝咖啡开始,芭芭拉请查韦斯把他的咖啡喝掉。芭芭拉说,“据我所知,你喝咖啡非常凶。”

  “不错,可你的还没喝呢,”查韦斯通过翻译对芭芭拉说。

  “你想喝我的吗?”芭芭拉问道。

  “给我,我就喝掉,”查韦斯说。“我喝很多咖啡,尽管人家建议我不要喝这么多,甚至包括医生在内。但如果我必 须戒掉,我还是会戒掉。就像我舍弃了很多快乐一样:我离开家,离开孩子,偶尔才能看到他们。我离开了对我来说最亲密的 人,但我不得不舍弃他们。”

  查韦斯表示,他并不后悔,因为他已经把生命献给了帮助贫苦人民的事业。

  芭芭拉知道查韦斯已经

离婚了,问他想不想再婚。“婚姻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查韦斯说。“我已经结了两次婚了。 可是仍然感觉非常困难。”

  芭芭拉还问查韦斯为什么称布什为“魔鬼、蠢驴和凶手”。

  “是的,我把他叫做联合国的魔鬼。这是事实。在另外一个场合、另外一个时间,我说他是蠢驴,那是因为他对拉美 和全世界目前的情况一无所知。如果说这不是我该说的话,我也承认。我还可以道歉。但谁制造了更大的伤害?我叫他魔鬼造 成什么伤害了吗?是他,烧杀人民、焚毁村庄、入侵别国。”

  当被问到会在什么情况下邀请布什来委内瑞拉时,查韦斯一口否决。“永远不!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说,他是个政治 僵尸。不过还好,他不会在位太久。”

  芭芭拉在采访后表达了她对这位委内瑞拉领导人的看法。

  “谈到对布什的厌恶他显得非常激动。他不喜欢这个国家,谈到美国,他也显得非常激动。他认为,如果换个新总统 ,他可以与我们成为朋友。他非常关注贫穷问题,他是个社会主义者。但他并不是像我们听到的那样是个‘疯子’”,她补充 道,“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男人。”

  芭芭拉说,在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和查韦斯身上,她看到了类似的人格特征。“查韦斯还唱歌给我听。”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