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编辑称男人最爱沙漏形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52 青年参考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社闪闪发光的新办公楼里,有一面电视墙。一天当中的大部分时间,我都紧紧盯着大屏幕,尽管我的座位压根不对着那面墙。

  屏幕上究竟显示些什么,让我如此入神?好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是我们报社网站的最新报道和图片之类的内容。

  我最感兴趣的,是其中一个名叫“眼球表”的栏目,别害怕,这个直白的名字就是要告诉我们新闻点击量的最新统计数据。

  我之所以喜欢这个栏目,是因为它让我们这些记者可以像孩子一样,转过身对身边的同事夸耀——嘿嘿,看哪,我那条新闻的点击量超过你咯!不仅如此,它还让我们得以了解自己的读者究竟喜欢什么。

  这周的报道中,最受欢迎的文章是由科学版编辑Roger Highfield撰写的《男性最爱沙漏形身材》。我不禁要问:为什么科学家们总在关注什么样的女性更受男性青睐而非相反呢?究竟是因为这事不值一提,还是说女性对男性根本不感兴趣?

  下回再有什么人想花多年宝贵时间研究点什么课题,我建议他最好先来《每日电讯》的办公楼,看看“眼球表”上最受关注的话题——因为那展示了最真实的人性。

  博客主人 Melissa Whitworth 博客地址 blogs.telegraph.co.uk 编译 R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