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挂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09 青年参考

  编译冬临

  挂历内容摘录:

  

  2000年3月10日,互联网泡沫破灭。

  1687年7月5日,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现世,从此大学数学里多了一门艰涩的微积分。

  1952年11月16日,日本宫本茂出生,这位儿时喜欢收集硬币的人长大后成为了著名游戏制作人,让很多人对 电子游戏欲罢不能,银子哗哗地流走。

  ……

  

  

  挂历上总是优美的风景,美轮美奂的建筑?NO!这幅挂历展示给人们的是12个让人气馁和绝望的事件,而且每个 挂历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雷同。在广告词中,挂历的生产商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礼物,送给那些什么都有了,却还是整天 郁郁寡欢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