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再掀文化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19 青年参考

  复活节蛋释放欢乐

  日前,注重传播西方文化的必胜客餐厅掀起了一股文化促销风潮——复活节彩蛋释欢乐。针对家庭消费,必胜客继万 圣节大打亲情牌之后,再一次重拳出手,直击家庭消费的推动力——孩子。各式彩蛋、兔女郎成了主角,了解西方习俗,体验 异国情调让必胜客在京城又着实火了一把。

  4月8日下午北京广外华联必胜客餐厅一片热闹景象,活泼可爱的兔女郎在舞台上跳的不亦乐乎,“欢乐彩蛋对对碰 ”游戏又让小朋友卯足了劲要把对方手中的鸡蛋顶碎;必胜客“彩蛋释欢乐”复活节庆祝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发挥创作天赋的 舞台,小彩蛋被做起了大文章。

  据悉,必胜客在北京的历史已超过15年,目前已开出了40家连锁餐厅,已成为北京人所熟悉和喜爱的西式餐饮品 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