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让英国男人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26 环球时报

  英俊记者乔装富家子 告诫好色男人别妄想

  环球时报记者 李宏伟

  俄罗斯人对英国似乎有特殊的偏爱,据说现在有大约30万俄罗斯人居住在英国。在一些英国人眼里,俄罗斯女人不仅漂亮,而且喜欢豪华生活,是特别会“淘金的聪明女人”。

  在伦敦流传着一个说法:俄罗斯的美女军团已经将这座城市包围,她们成群来到这里,四处寻找英国的有钱男人,狠狠地花他们的钱,最后再搞一本英国护照。这是真的吗?为了查明实情,英国《每日邮报》特别派出“美男记者”汤姆·米切尔森,让他乔装成富家子,和俄罗斯美女们过招……

  米切尔森佯称自己继承了遗产,现在不用工作,闲得无聊了就写个剧本。事实上,他是一个穷小子。米切尔森首先来到伦敦西区一个高级夜总会,在那里跳舞时结识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娜塔莉。他们两人的约会地点选在了高级住宅区梅妃儿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娜塔莉点了一瓶1998年的柏林格香槟。娜塔莉说自己来自莫斯科,不过她喜欢去摩纳哥和加勒比海的穆斯特克岛度假,最爱的时装品牌是普拉达。喝完后结账,180英镑,米切尔森心里打出一串惊叹号,不过他还是故作自信地付了钱。娜塔莉又拉着米切尔森去了一个叫“盘古大陆”的夜总会,这是哈里王子喝醉酒的地方。娜塔莉把米切尔森介绍给她的俄罗斯朋友,然后就用俄语和他们聊天,最后仍然由米切尔森付钱———150英镑。

  之后,两人又手挽手走在名店林立的老庞德街上。在一家珠宝店前,娜塔莉了停下脚步,目光投向橱窗里一只镶着钻石的腕表。她伸出指甲精心修剪过的手,指着那只表说:“它很可爱。明天商店开门后,你能买了送我吗?”米切尔森看了看价签,吸了一口气说:“3.3万英镑。”娜塔莉迷惑地看着米切尔森,她的蓝眼睛突然变得冷漠,很快把手从米切尔森的臂弯里抽了出来。她说:“钱是问题吗?”

  下一个“猎艳”的地点,米切尔森选择了切尔西,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的大本营。这里到处是俄罗斯人,他们喜欢去那些时髦的酒吧、奢华的餐馆。米切尔森在这里遇到了来自圣彼得堡的斯威特拉娜。她24岁,个子很高,很自信。她说:“我认为自己非常漂亮。”斯威特拉娜不像其他俄罗斯美女那么瘦,她很喜欢自己的曲线。她一边喝酒一边对米切尔森说,她想坐头等舱周游世界,最想去的是威尼斯。她说:“威尼斯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两杯酒下肚后,斯威特拉娜说,她的上任男友送给她一辆敞篷的

宝马车,显然,她也希望米切尔森送点什么。

  所有米切尔森接触过的俄罗斯女孩都会立即答应他的约会要求,因为他看上去像个有钱人。其中有的人非常直接。比如一个叫纳斯提亚的女孩告诉米切尔森,她的理想就是认识一个有钱的英国男人,因为她觉得“金钱和权力”很

性感。米切尔森在海德公园的一角认识了另一个俄罗斯女孩柳德米拉,她长着一头黑发,15岁就来到英国,从剑桥毕业。为了解释自己为什么喜欢俄罗斯女人,米切尔森称自己喜欢俄罗斯文学。这下可好,柳德米拉向他抛出一连串关于托尔斯泰的问题,弄得他只好转移话题。这顿饭花了200英镑。

  经过这番调查,米切尔森在自己文章的最后向“好色的英国男人”发出警告:“这些俄罗斯女子绝不是容易上当的,她们想要的也不仅仅是吃顿好饭、喝瓶香槟,然后坐

出租车回家。她们很性感,但是她们比你们聪明。与她们交朋友代价会非常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