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狗狗寄养旅馆 小狗们的第二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家里养狗的朋友,很难长时间外出旅游,因为这样自己的小狗就没有人照顾了,而送到寄养的地方又担心环境不好, 容易生病。最近在印度的新德里,就有人抓住了这个商机,开了一家狗狗的专属旅馆,那里的条件,可不是一般的好。

  这家位于新德里郊区的狗狗旅馆刚刚开业没多久,但是生意已经好得不得了。很多狗狗的主人都在外出度假前,把爱 犬寄托在这里;希望即使自己不在身边,狗狗也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在住宿期间,狗狗们不仅可以在有空调的房间里美美 的吹吹冷气,还可以享受到专业的美容和推拿按摩。当然,狗狗们也不能整天都呆在房间里。每天早晚散散步,当然是必不可 少的。如果是爱运动的狗狗,还可以去游泳池里练习练习狗刨,一展泳姿。此外贸,旅馆还为狗狗们安排了教练,提供专业训 练。即使不在主人身边,狗狗们也能得到心肝宝贝一样的优厚待遇,不知道这些狗狗客人们将来会不会乐不思蜀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