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马一起吸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8 青年参考

  编译阿庄

  

  科学家发现,罗马上空飘浮着可卡因、大麻、咖啡因、尼古丁等形形色色的可怕污染微粒。

  这些能让人上瘾的微粒蔓延整个罗马,浓度最高的地方,竟然是意大利最大的公立大学Sapienza大学上空。

  不过研究人员说,如果单纯拿这个数据来质疑学生们的娱乐习惯,是不充分的,也是不妥当的。

  科学家对罗马、意大利东南部港口城市塔兰托、北非的阿尔及利亚三个地区进行采样。三个地区的空气里均发现了尼 古丁和咖啡因粒子。

  随后,

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发表声明:“这清楚地表明,这些毒物在现代人的生活里是多么泛滥。而且,它们的阴 魂在空气中徘徊许久不散去。”

  据公布,罗马上空的可卡因浓度为0.1纳克/立方米。科学家说,这已经把罗马市民的健康置于危险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