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成功上演高空逃生 戴着镣铐从水泥箱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魔术师克里斯·安杰尔4日成功从悬于纽约时代广场上空的一个水泥箱中神奇脱身。

  安杰尔现年39岁。他戴上手铐脚镣,进入一个边长为1.2米的立方体玻璃箱,再由工作人员在玻璃箱表面封上7.6厘米厚的水泥层,然后把这个水泥箱升至时代广场约12米的上空。安杰尔必须在24小时内逃生,否则水泥箱就会坠落,而他则会面临生命危险。

  数百人聚集在时代广场,通过大屏幕观看安杰尔的逃生经过。安杰尔在箱子中踢打墙面,还故作沮丧的模样将头埋入手中。然而,当24小时倒计时为零,箱子坠落在地上时,安杰尔却不见人影。

  活动主办者马上呼吁现场的急救人员和观众保持安静。与此同时,安杰尔已经出现在大屏幕附近的一个十字架上,还向人们挥手示意。路透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群众为安杰尔的精彩表演喝彩,也有一些人提出质疑说:“他真在箱子里吗?”安杰尔则表示:“我坠落的时候是在箱子里,这是事实。我只是设法从下坠的箱子里跳到了十字架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