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在日本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09 中国新闻网

  

泰国前总理他信在日本访问
6月7日,他信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讲话

  中新网6月8日电 综合报道,去年9月被政变推翻流亡英国的前泰国总理他信目前正在日本进行访问。7日他在东京拓殖大学举行记者会表示,希望可以尽快返回泰国,继续为国家作出贡献。

  他信同时表示,如果有朝一日可以归国的话,他希望能够做一名“普通公民”。他同时希望可以用他自己丰富的从商经验,教导泰国的年轻一代商业经营学。他信还表示希望能够投身于泰国的慈善事业。

  至于他信创设的政党“泰爱泰党”日前遭到泰国宪法法庭下令解散一事,他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他对目前的政治形势表示乐观,他说,政府允许政党进行政治活动对泰国的政治发展有利。

  他信同时还透露了他购买足球队的愿望,但他没有就此事提供更多的细节。

  泰国总理素拉育表示,暂时无计划特赦他信,因此他信现在回国可能要面对贪污指控的审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