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军一辆军车遭袭3名士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3:5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7日电(记者 余智骁 张海波)以美国为首的驻阿富汗联军1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阿南部坎大哈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针对联军的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名联军士兵和1名阿富汗翻译丧生。

  新闻公报说,一辆联军军车在爆炸中被毁。新闻公报没有说明死亡士兵的国籍,不过绝大部分驻阿联军都是美军士兵。

  坎大哈省是塔利班的发源地,也是目前塔利班势力非常活跃的地区之一,那里经常发生针对外国驻军和阿政府军的袭击事件。

  今年年初以来,阿富汗境内的暴力事件已导致约80名外国士兵丧生,其中既有联军士兵,也有驻阿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士兵。

  塔利班武装组织5月底宣称在阿富汗全国范围内展开代号为“伏击”的反攻行动。连日来,武装人员袭击阿军警和外国驻军的事件不断。塔利班17日上午在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制造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其中22人是警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