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总理称经医生证实自己曾遭人下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6月18日电 (记者魏良磊) 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坦巴耶夫18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说,为他进行检查的土耳其医生证实他确实曾遭人下毒。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阿坦巴耶夫当天在吉议会说,土军队医院的医生检验了他的头发样本并对他进行了治疗,目前他感觉良好。

  由于怀疑被人下毒,阿坦巴耶夫10日至16日在土耳其安卡拉一家军队医院接受了医学检查。

  据报道,阿坦巴耶夫5月22日说,有人曾在他的办公室投毒谋害他。吉医疗保健部门随后证实了他的说法,称阿坦巴耶夫身中不明毒物而患上“病源不明的急性中毒性肝炎”。目前,吉国家安全委员会正对此事展开刑事调查。

  阿坦巴耶夫3月30日出任吉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