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伏特加酒市场占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1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 宇音

  尽管鸵鸟的故乡在非洲,但俄罗斯却打算在北极地区繁殖它们。摩尔曼斯克州兽医和世界动物保护委员会主席谢尔盖·斯科莫罗霍夫说,将在该州科拉半岛繁殖非洲鸵鸟。斯科莫罗霍夫表示,新畜牧业企业将提供约40个就业机会,有助于解决高失业率问题。摩尔曼斯克州决定在原养猪联合体饲养这些异国鸵鸟。

  斯科莫罗霍夫指出:“将把这些鸵鸟安置在安装专门设备的兽笼里,借助于空调使这些兽笼保持适合鸵鸟的温度。”他补充说,这些鸵鸟极易存活,能正常忍受寒冷。

  首批12只鸵鸟大约一个月后将被运到摩尔曼斯克州。饲养场计划逐渐将鸵鸟饲养数量增加到150只,每年能提供约4吨鸵鸟肉。

  俄罗斯酒精饮料市场最新调查显示,像以前一样,高档酒所占市场份额依然不大,根据最乐观的估计,这个数字也仅为2%左右。据《新消息报》报道,传统的伏特加酒占酒类市场95%。一般来说,专家将俄罗斯市场上售价为1000卢布(一瓶法国Chateau Magnol的价格,约合293元人民币)到85万卢布(永恒轩尼诗40年陈酿,约合25万元人民币)之间的酒类,归入高档酒之列。但是,高档

葡萄酒或者威士忌生产商目前根本不把俄罗斯视为有前景的市场。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

能源部副部长安德列·杰门季耶夫称,自2020年起,俄罗斯向中国和韩国出口
天然气
将达到每年250亿~500亿立方米。杰门季耶夫强调,中韩市场的主要问题是,天然气供应线路的不确定性,因为这一市场虽商机巨大,同时也伴随着较高的经济风险。他指出,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天然气开采计划已经处于初步实施阶段,到2030年,该项目所需的投资额将达到2.4万亿卢布(约合7000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