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银行劫案5人遭劫3人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4: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美中西部地区伊 利诺伊州阿科拉镇一家银行当天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目前,已有3名人质被释放,另有2名人质仍被劫持在银行里。

  伊 利诺伊州警方发言人比尔·埃默里说,当天上午,该州道格拉斯县发生一起持枪抢劫事件。警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但一名警察遭到枪击,随后警方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这两名男子乘坐的汽车后来被撞坏,其中一人被警方拘留,另一人逃进附近一家银行,并劫持了正在里面的5个人作为人质。

  埃默里说,警方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联系,但目前还不清楚他的目的是什么。

  据报道,数十名警察包围了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银行,一架直升机在上空盘旋,事态正在进一步发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