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最近发生数十性侵害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1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纽约州校园性侵害现象激增,已引起公众的关注。

  报道说,纽约州最近发生几十个性侵害案例。该州托马斯·杰斐逊中学一名8年级的英语老师近日被指控对一名女学生进行性侵犯。一名现年21岁的女子告诉法官,从13岁到15岁,她曾与现年36岁的达登在他的房间、汽车、教室等处发生性关系。另外,一所康复学校的两名28岁女教师被指控与两名16岁的学生发生性关系。

  纽约州教育部门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年来此类案件的数量增加了两倍,而其中大多数的指控都与性有关。纽约州的教育部门一年接到了数百起投诉,对老师或者学校管理者的道德品质提出质疑,但是只有一小部分交由专门的委员会处理。

  同样,纽约州中小学董事会协会曾就如何处理虐待指控召开研讨会。该协会的发言人戴维·厄恩斯特说:“我们已建议学校不仅要承担汇报的责任,而且要积极培训工作人员关注性虐待的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