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准备就其核活动向IAEA做出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7: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鑫):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2日晚在维也纳表示,伊朗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就其存在争议的核活动向国际原子能机构做出解释。

  巴拉迪是在与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最好是两个月内,双方就如何解决伊朗核问题中仍然存在疑虑的几个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

  但拉里贾尼表示,伊朗向国际原子能机构做出解释是有前提条件的,即联合国安理会必须停止过问伊朗核问题。

  由于伊朗在规定的限期内没有中止铀浓缩活动,并且扩大了其铀浓缩规模。目前联合国安理会正在考虑出台第三份制裁伊朗的决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