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36 青年参考

  “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肋骨”

  “从这些孩子身上,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每一根肋骨。他们没有力气走动,脸上也毫无表情。”

  ——美国和伊拉克士兵日前在巴格达中部巡逻时,发现了一家孤儿院和24名饿得奄奄一息、情状恐怖凄惨的儿童。这让人们对伊拉克战争带给人们的悲惨命运有了更深的了解。以上是一个名叫比尔的美国士兵对现场儿童惨状的描述。(::中国日报网站)

  “雅虎一年内将不再是独立的公司。”

  ——64岁的雅虎行政总裁塞梅尔6月18日突然辞职,雅虎创办人杨致远随后接任。分析称雅虎高层的动荡与其近年业务停滞有关,有传闻称雅虎甚至会被兼并。以上是加州大学企业及科技发展中心的总监克德罗斯基作出的大胆预测。(::英国路透社)

  “人总不能整天坐着,而且怎么可能一辈子旅游逛街?”

  ——英国一位单亲妈妈,辛苦了大半辈子,近日中了百万英镑(逾千万元人民币)的大奖,本可以开始享受生活,但这位母亲仍舍不得丢掉

医院的清洁工作,坚持要踏实做人,不能无所事事,只顾享乐。(::英国《每日邮报》)

  “尽管我早已成为王室的一员,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接受过我。在公主眼里,除了在出海时,我仍然是个仆人。”

  ——56岁的英国安妮公主近日传出与第二任丈夫劳伦斯15年的婚姻亮起红灯。劳伦斯认为,由于自己曾担任女王的侍从武官,王室成员一直视其为“王室仆人”,对其颐指气使。(::香港《文汇报》)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