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歹徒抢车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20:14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 周翔

  近日,巴西互联网上流传着一个“警示”邮件,“作者”希望收到邮件的人把它转寄给尽可能多的朋友。“警示”邮件是根据巴西圣保罗地区最近频繁发生的相似案件编写的,描述了强盗抢夺汽车的新手法,值得“驾车族”一读。

  记者收到的邮件内容大体如下:你在酒吧要小心,请看盗贼多“聪明”!晚间,你和朋友可能正在酒吧喝酒聊天,或正在咖啡馆和情人缠绵,突然,一个服务生模样的年轻人来到你身边,询问哪位是车号为XXXX的车主,称你的车挡住了别人汽车的出路,需要你出去把车挪动挪动。但当你出门走到你的汽车边时,可以拍成电影的一幕就会出现:不知哪里突然窜出来几个人把你包围,你的腰部马上被类似手枪的硬家伙顶住,于是你不得不乖乖交出车钥匙,老老实实随着他们钻进汽车。再往后,如果强盗发善心,会在半路上把你一脚蹬下,如若不然,其他的悲惨结局就不难想象了。记者在此提醒中国国内的驾车族,多个心眼,小心类似的手法,保护自己的安全。

  (::发自圣保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