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讲演承诺改革 预计今日中午前宣布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6月27日电 布朗今天以首相身份从白金汉宫返回首相府,他称:“我将为尽我的全部力量。”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与妻子莎拉一起站在首相府门外的布朗承诺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坚强和坚持”,新政府的执政将超越狭窄的政治利益。他对记者们称:“这将是一个有新的优先事务的新政府。在所有时刻,我将保持强烈的目标感,坚定的意志、采取坚决的行动来为英国人民的重要利益服务。”

  布朗称,他将试图解决整个国家所担心的事务,满足人们的希望。他说,他现在代表着他长大并在那里上学的城镇。他说:“如果我没有在那里获得机会,我将不会站在这里。我想给所有的人以最好的机会。这是我的使命。如果我们能实现我们人民的潜力,发挥人们的才能,那么我完全相信英国将是本世纪全球最伟大的成功故事。”

  布朗承诺,作为首相,他将继续听取英国人民的意见,向英国人民学习。英国人民已告诉他,他们想变革。他说,旧的政治不能满足变革的需要,承诺“超越狭窄的政党利益来组建一个有才能人士组成的政府”。他说:“我将邀请有良好意愿的男女以为公共服务的新精神贡献他们的能量,使我们的国家成为它所能成为的国家。我确信英国人民的力量能克服英国目前的所有弱点。”

  布朗在讲演结束时引用他母校的校训“我将尽我的全力”。他说:“这是我向所有英国人所作出的承诺,现在让我们开始变革的工作吧,谢谢你们。”

  56岁的他随后将进一步敲定他的内阁和高级大臣职位人选的细节。他预计将于明天中午之前宣布内阁人员名单。

  布莱尔在一个小时之前结束了他为期十年的首相任期,这为布朗实现管理国家的雄心壮志铺平了道路。布莱尔早些时候在下议院最后一次出席了首相询问时间,议员们在活动结束后向他起立欢呼。布莱尔首先向在

伊拉克和阿富汗阵亡的三名英军士兵的家属表示哀悼,他随后赞扬了英国武装部队,称他们是“最勇敢和最好的”。除了辞去首相职务之外,布莱尔预计也将辞去他的议员职务以出任中东问题四方特使的职务。美国官员们称,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被任命为中东问题四方特使。(关新)

    布朗与美国民主党政治家是政治密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