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辞职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42 环球时报

  据以色列媒体28日报道,受到强奸罪等多项指控的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已经与司法部达成认罪协议,司法部将撤销对卡察夫的强奸指控,但作为交换,卡察夫将对性骚扰、滥用职权及妨碍司法等较轻罪名认罪,并赔偿受害人损失。他将不会因为强奸案进监狱,也不用从事任何社区服务。总检察长马祖兹将于下周初公布这一认罪协议的具体细节。

  据报道,卡察夫的总统任期应于今年7月结束。但卡察夫28日向以色列议会议长达利娅•伊齐克正式递交辞呈,辞职将在48小时后生效。

  今年早些时候,马祖兹决定以强奸、

性骚扰和滥用公款等罪名起诉卡察夫。图为卡察夫与妻子在一起。▲(周诗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