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投资家65.01万美元拍下“股神”一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投资者对“股神”巴菲特的热情不减,仅仅为了跟他见面并共享一顿午餐,他们今年愿意付出的代价已达到65.01万美元,比去年又高出了3万美元。

  6月29日,历时5天的巴菲特年度午餐拍卖结束,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竞拍者莫尼什·帕波莱成为最后赢家。拍卖网站eBay上的成交价为65.01万美元,创下最高纪录,比原纪录、2006年中国商人段永平付出的62.01万美元高出3万美元。据报道,今年的赢家帕波莱已经是第5年参与竞拍,但这是他第一次竞拍成功,获得机会携带6名朋友到纽约市的“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除了巴菲特投资的个股外,他们还可以畅谈天下事。

  现年43岁的帕波莱在加州经营帕波莱投资基金公司,资产超过6亿美元,其中5000万美元投资于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他的投资方式效仿于巴菲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