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塞浦路斯使馆武官失踪4天后尸体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7月2日电 一名美国驻塞浦路斯武官失踪4天后,塞浦路斯警方2日在塞岛西部一个偏远山区发现一具尸体,死者就是这名武官。

  美国驻塞大使馆武官托马斯·穆尼现年45岁,6月28日失踪,他失踪前驾驶一辆挂外交牌照的黑色佛兰轿车。

  塞浦路斯媒体2日早些时候报道说,托马斯·穆尼中校被发现死于塞首都尼科西亚以西45公里的莱夫卡地区。当天晚些时候,美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证实了这一消息。美国驻塞浦路斯大使罗纳德·史利谢在一份文字声明中说,“在通知托马斯·穆尼的家属后,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作为我们使馆的武官来为国家效力的托马斯·穆尼,于2日被塞浦路斯当局发现已死亡。”他还透露,穆尼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在美国驻塞大使馆,托马斯·穆尼是仅次于大使和参赞的第三号人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