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遭汽车炸弹袭击7名西班牙游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7月2日电(记者孙磊)也门总统萨利赫2日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通电话,强烈谴责当天发生在也门的一起导致9人遇难的恐怖袭击事件。

  据也门媒体报道,萨利赫在电话中代表也门政府和人民向在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西班牙籍游客表示哀悼,并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

  萨利赫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努力消除其根源。他强调,决不能让发动恐怖袭击的凶手逃脱法律的惩处。

  萨帕特罗对也门方面尽力救治在恐怖袭击事件中受伤的西班牙籍游客表示感谢,并强调这起突发事件不会影响西也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2日下午,也门马里卜省一座古代神庙外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导致7名西班牙籍游客和两名当地陪同人员遇难,另有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6名西班牙籍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