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宗教学生与安全人员交火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3日电(记者李敬臣 张云龙)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一些宗教学生3日下午上街游行并与安全人员交火,导致1名安全人员死亡,5人受伤。

  据巴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时(北京时间当天下午4时)左右,数百名“红色清真寺”学生走上街头,他们高喊口号并与驻扎在附近的安全人员发生交火。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尔帕奥证实,4名安全人员和2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巴媒体的报道说,受伤人员中有一人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后死亡。谢尔帕奥表示,巴政府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对“红色清真寺”采取更严厉的镇压措施。

  “红色清真寺”附属宗教学校的学生最近数月来曾占据一家公立

图书馆。巴政府在这家清真寺周围部署了600多名武装警察和警察,以加强对清真寺人员行动的监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