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架直升机在空中遭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1:41 人民网

  人民网7月3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墨西哥一家私人企业的一架直升飞机在墨西哥州上空的飞行途中遭到劫持,随后飞机在依达尔哥州被找到。

  这架Bell26型的直升飞机8点40分从萨拉戈萨的阿蒂萨潘市机场起飞,不久之后机上的3名乘客向直升飞机的驾驶员进行威胁。但是驾驶员有时间通过电台要求救助,信号被警察用的频率收到。于是警察紧急动员试图找到直升飞机。劫机者切断了直升飞机与控制塔的通信,这样地面不知道它的位置。

  在被劫持3个小时以后,阿蒂萨潘市公共安全局局长门多萨指出,该直升飞机在依达尔哥州已被找到,将很快运回。这次事件的发生起因于个人之间的冲突,看来租赁这架直升飞机的人拒绝付钱。(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