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发生重大越狱事件13人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4:09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7月3日电(记者 陆遥)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3日报道,喀首都雅温得北部300公里处的尤科监狱6月29日凌晨发生重大越狱事件,28名重刑犯越狱后洗劫了监狱的军火库,随后逃入附近森林。

  喀麦隆警方和宪兵部队随后展开了追剿行动,击毙了13人,活捉2人,另有13人在逃。喀方高层已发布命令,要求在5天之内将逃窜的13人捉拿归案。

  有消息称,此次越狱的主要原因在于狱方看守不严。据悉,越狱事件发生时,监狱的16名看守中只有3人在值班,而值班的3人还在“打瞌睡”。

  据该广播电台称,尤科监狱目前共关押110名犯人,有57人是数月前刚从另外两个监狱转过来的重刑犯,其中包括此次越狱的28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