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嫌犯 又是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英国恐怖袭击追踪

  英媒体2日传出消息,与上周三起未遂恐怖事件有关的第八名嫌疑人在澳大利亚被捕,警方称此人为“H”。3日,“H”嫌凶的身份浮出水面。澳警方3日证实,2日晚在东部城市逮捕了一名27岁男子,怀疑这名男子参与了上周发生在伦敦和格拉斯哥的袭击活动。澳警方没有披露嫌疑人的姓名和国籍,曾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医院”工作。从他的年龄和个人基本情况看,与英警方先前逮捕的7名嫌疑人颇有类似之处。但随后澳大利亚官员经过调查后表示:在昆士兰,又有一名印度籍的医生(左)被怀疑是恐怖分子,不过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英国警方称,所有主要的犯罪嫌疑人都已经“捉拿归案”,不过调查仍没有结束,警戒仍要保持一段时间。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