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前总统称将承认性骚扰等三项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计划承认起诉书上针对他的3项罪行。这是卡察夫自签署认罪协议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卡察夫称:“我将遵守我的律师和总检察长达成的协议,我们没有将这一认罪协议强加给任何人,90%的传闻已被扔到垃圾箱里了,没有人对此感兴趣。”卡察夫还在暗示有人阴谋推翻他。他说:“在一个独裁国家中,他们实施暗杀行动以推翻一个总统。事实说明,在民主国家里,他们也可以给别人放血。这一点就可以说明针对我的煽动活动的强度,人们可以轻易地散布不实传闻,毁掉一个男人和他的家人的生活。这令人感到担心。”

  卡察夫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他和他家人在过去一年的精神状态,称:“你可以想像我们在起诉活动中所经历的一切,我们一年里没有片刻安宁。这是一场证明我无辜的持续不断的战斗。我从真相中吸取力量,我相信真相会大白天下,我从我的妻子和孩子那里吸取力量。我需要许多力量来克服这样糟糕的一年。我甚至不想让我的敌人经历这一切。”

  卡察夫的律师已和司法部就认罪协议达成了共识,根据这份认罪协议,司法部将撤消对卡察夫的强奸指控,但作为交换,卡察夫将承认自己犯有

性骚扰、骚扰证人、非礼罪。卡察夫6月28日已签署了这份认罪协议。不过,以色列高等法院已暂停了这一协议,命令检察部门就它放弃强奸指控的理由作出解释。

  据报道,至少有10名妇女在过去的一年里指控卡察夫对她们实施了各种性侵犯,其中A曾指控卡察夫对其实施了强奸。A的母亲3日晚在以色列电视台接受采访时称,一名男子曾来到她们的家中对她进行威胁以阻止她的女儿提出控告。她说:“一名男子在一个早上敲我们家的门,对我说‘如果你的女儿保持沉默,总统也将保持沉默。’我回答说‘我的女儿将不会对所发生的事情保持沉默’。卡察夫的认罪协议冒犯了那些有勇气站出来指控袭击者的女子。我送我的女儿去一个可靠的地方工作,我没有想到在总统官邸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