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激进学生枪战军队 12人丧生15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3日包围了首都伊斯兰堡的“红色清真寺”,与激进学生爆发枪战,造成12人丧生,150人受伤。

  据报道,3日黎明前,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出动12辆装甲车来到伊斯兰堡“红色清真寺”总部前,封锁了附近地区。当天下午,由于学生攻击附近政府办公楼的安全岗哨,抢夺武器,警方被迫发射催泪瓦斯,随后安全部队也加入进来,与学生爆发枪战。医院方面说共有12人丧生,约150人入院治疗。

  据悉,“红色清真寺”聚集了大约5000名10多岁到30多岁的学生。今年1月,在当局拆毁了一座建在国有土地上的非法清真寺后,他们占领了附近的一所图书馆,并且绑架外国人质和警察,与当局发生严重对峙。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