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列地铁列车脱轨 37人受轻伤与恐怖袭击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伦敦一列地铁列车5日突然发生脱轨事故,警方透露说,事故造成至少37名乘客受轻伤,地铁部分线路暂停运行。

  英国交通部门的警察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4分,正值上班高峰时段,一列地铁列车在伦敦东部的伯斯纳尔格林地铁站附近出轨。事后调查发现有6节车厢脱离轨道。事发后,有关部门已在第一时间让地铁上的大约700名乘客撤离,伤员也都得到了妥善处置。受此事故影响,地铁部分线路暂时停止运行。

  伦敦交通部门的消息说,经过调查发现,事故是因为铁轨上出现的障碍物引起的。警方表示,迄今还没有迹象表明这起事故和恐怖袭击有关。

  最近一段时间,英国处于高度警惕状态,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又距伦敦7·7爆炸案两周年非常近,尽管这起事故与恐怖袭击没有关联,但还是引起广泛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