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怖袭击事件一名嫌犯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7日电 英国格拉斯哥机场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之一比拉勒·阿卜杜拉7日在伦敦一家地方法院出庭受审。他是英国恐怖袭击案8名嫌疑人中首名出庭受审的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27岁的阿卜杜拉是名伊拉克籍医生,2006年在英国登记注册,就职于皇家亚力山德拉医院。他在6月30日格拉斯哥机场大楼袭击事件后被捕,被控阴谋制造爆炸。

  在当天的庭审中,阿卜杜拉说话不多,只是证实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他的律师没有寻求保释。法官安东尼·埃文斯裁定阿卜杜拉将被继续关押在监狱里,等待定于本月27日开始的下次庭审。

  6月30日下午,一辆燃烧着的汽车撞向英国格拉斯哥机场大楼前厅。此前一天,警方还在伦敦市中心两辆近距离停放的奔驰轿车内发现了大量的汽油、钉子和煤气罐。目前共有8名嫌疑人落网,被捕人员几乎都是在英国国家医疗保障系统

医院里工作的外国年轻医生,分别来自约旦、
伊拉克
、沙特阿拉伯和印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