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想念你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03 青年参考

  “再见,我想我们将不会想念你们。”

  ——6月27日,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告别唐宁街10号,一家人最后合影时,其妻子切丽冷不防对着摄影机,对全球 各地来的数百名记者说出以上的话,令在场记者傻了眼。(路透社)

  

  “今晚全都是我们母亲的生前所爱:音乐、舞蹈、她的慈善、她的家人和朋友们。”

  ——7月2日,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之子威廉及哈里王子,在温布莱球场举行了纪念其母的慈善音乐会,旨在赞扬她 在人道主义精神上作出的努力,并希望这成为送给母亲的“最佳礼物”。以上是威廉王子在台上所说的话。(英国《星期日泰 晤士报》)

  

  “抓住陈晓旭一说,大家都登了,我的观点就出来了,说些不痛不痒的话,谁理你!”

  ——在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陈晓旭因乳癌去世后,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公然指责是中医害死了生前坚 信中医的陈晓旭。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日前怒斥他“很不严肃、很不道德、很不科学”,何祚庥则辩称这只是一种策略。( 《青年周末》)

  

  “上级监督下级太远,同级监督同级太软,下级监督上级太难,纪委监督为时太晚。”

  ——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副书记刘锡荣,在谈到中国政府对官员的监督中所存在的问题时这样总结道。( 《重庆晨 报》)

  

  “虽然斯通曾批评美国政府,但他还是美国人,而美国就是一个‘大撒旦’。”

  ——近日,美国反布什人士、电影导演斯通希望为伊朗总统内贾德拍摄纪录片,以让美民众了解真实的内贾德时,内 贾德如此回绝道。据称,所谓“大撒旦”(大魔鬼)这个名词是前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霍梅尼在1979年伊朗伊斯兰革命之后 ,对美国的称呼。(香港《亚洲时报》)

  (辑郭爱婷郭力方)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