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迪称伊朗放慢安装离心机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巴拉迪7月9日说,伊朗已经放慢了在纳坦兹核设施内安装离心机的进度。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拉迪说,上周前往伊朗纳坦兹地下铀浓缩工厂的IAEA检查人员发现,伊朗正在放慢扩大铀浓缩规模的进度。他说:“我们上周在那里看到,(伊朗)试运转新离心机连结网络的过程放慢了……这不是全面的停止,但这是显著的减速。”

  西方国家近来指责伊朗不顾联合国的要求、继续扩大铀浓缩活动的规模,并表示它们正在研究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

  伊朗指责联合国安理会的施压是非法的,坚称它的核计划只是用于生产电能,并发誓要继续铀浓缩活动。

  (李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