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信传来 巴外交官彻夜未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这真是个极大的悲剧!所有的巴基斯坦人和我的感受都是一样的,我们的心都在流血!”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参赞9日上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感叹道。

  这名参赞告诉记者,8日晚上他从巴基斯坦电视新闻节目中得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难过,他一整夜都没睡好觉,天一亮就来到办公室等待国内政府的指示。

  使馆其他人员昨晚也都度过了一个难眠之夜,他们在为中国遇难者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恐怖分子杀害无辜”的残酷行径表示谴责。

  “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保障中国工人的安全!”巴驻华使馆官员表示,和此前几次在巴中国工人受袭时全力解救一样,巴政府这次也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为在此次事件中遭袭的中国工人家属和受伤工人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