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否认曾讨论撤回驻伊美军 承认伊军薄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9日否认最近曾经讨论撤军的问题,但他也承认伊拉克部队,将无法在11月重新接掌保卫伊拉克安全的任务。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美国参众两院议员对布什政府的新伊拉克政策表示怀疑。

  布什政府将于本月15日就伊拉克问题最新进展情况发表报告,而美国国防部目前正全力降低各界对这份报告的期待,美国总统布什也力抗要求撤回驻伊拉克美军部队的声浪;国会民主党人士将对此议题展开新一波攻势,不满伊拉克情势的共和党籍人士也愈见增加。

  斯诺要求美国民众要有耐心,有关本周将提出的进展报告,以及美国驻伊指挥官彼得雷乌斯9月提出的

伊拉克安全形势报告,他表示:“如果你们要猜测11月的结果为何,我宁愿等待9月的情势报告”。

  布什在今年1月的演说中表示他将增派2万多名美军部队到伊拉克,平息当地暴乱,并增进政治和解的机会,当时他也说伊拉克部队将于11月承担起保卫伊拉克安全的任务。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里德9日对共和党议员反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的态度表示欢迎,他还呼吁共和党人能够摒弃党派之争,在投票活动中把发战的言论“付诸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