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遭遇暴雨30人死亡5000间房屋被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05 中国新闻网
苏丹遭遇暴雨30人死亡5000间房屋被毁(图)
暴雨引发洪水冲垮房屋。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苏丹政府7月11日对外界表示,由暴雨引发的洪水已经在苏丹中部和东部地区造成了至少30人死亡,近5000间房屋被毁。

  苏丹首都喀土穆的官员表示,上周日(7月8日)晚上开始的暴雨一直持续到周三,仅在首都地区就毁坏了至少4680间房屋。苏丹内政部部长巴希尔•塔哈对苏丹官方新闻社说,截至到7月11日,死亡人数已经达到30人,此外还有数百人受伤或者失踪。

  这位部长说,首都附近的三个地区已经完全被洪水包围,大多数市民已经逃离了这些被水淹没的地区。此外,流经这个国家的加什河河水的上涨也加重了卡萨拉省的洪水险情,导致数百户家庭被困。

  另据有关媒体报道,几家联合国机构和援助组织表示,他们已经向灾区的数千户家庭送去了食物、塑料板、毛毯、炊具和蚊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